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主站保障 > 社会组织中介机构信息公开 > 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注销

福州立志中学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

发布时间:2018-06-14 来源:民政局 字体:    
分享到:
查看原文件链接

榕民审〔201834

 

福州立志中学:

    你提交“福州立志中学登记的申请报告”及相关材料收悉。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》第三十八条和国务院《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》第十一条的规定,经审查,符合法律规定,本行政机关决定准予成立登记。

福州立志中学(业务主管单位:福州市教育局;登记证号:52350100MJY171716B;法定代表人:赵建平;注册资金:拾万元整;住所地: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5号)登记后,须遵守国家宪法和有关法律、法规,接受我局的监督管理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,于每年5月31日前完成年度检查工作,若改变名称、法定代表人、住所等要及时到我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,修改章程经核准后方能生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福州市民政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年613

附件下载